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《新生活》Girl筆記 六之六 『為未知的相遇做準備』


Hi
希望你不介意我在妳的筆記簿上寫字。
這也不比我偷看過這本簿更差吧。

我希望像妳公公,一個真實的史力奇,但我只曾在Game裡創造過理想的自己、理想的城市、理想的結局
我也希望喜歡自己,就像你喜歡阿Don那樣。
以前爸爸媽媽常跟我說:你是最好的。可是當我不再可愛,開始消沉,他們就看不見我了。也許他們喜歡的是「最好」,而不是我。

我好想改變。
因為,如果在平凡的日子,我有為未知的相遇做準備,那麼下一次,也許會有不同的結果。
對嗎?

火車男 上


《新生活》121315    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